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森18休閒農場


聯絡人:服務電話
電話:(04)92273797
傳真:(04)92273800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田仔村田仔巷16之8號
網址:http://www.forest18.com



公司簡介

森18座落於参山國家風景區,園區4000坪遍植尤加利樹森林,海拔400公尺眺望八卦山脈旱灌水庫,全台獨一無二的特殊水利工程,有「名間香格里拉」與「小日月潭」之稱,森18為綠色環境經營的理念,注重自然生態保育致力於樂活概念的發展,強調生態、環境及自然的休閒農場,推出之餐飲以「低油、低脂、低糖、低鹽」四低主義,無論是在食材、調味、菜色方面都是最新鮮、最天然又最自然,不僅吃的美味,也食的健康,更是養生;品嚐在地養生食材的新鮮滋味,讓您感受到真實的幸福,森18樂活饗宴與您共同分享。





森18致力於樂活概念的發展,強調生態、生命、環境及自然的休閒農場,農場有珍禽園區、苗木植栽區、有機蔬菜區、森林spa區,主要服務為:生態環境教育導覽解說、DIY體驗活動、校外教學、苗木植栽販售、農特產品販售、香氛產品販售、餐飲服務,推出之餐飲以健康養生鍋、蔬食義大利麵為主,及自然農法栽種的無毒野菜,無論是在食材、調味、菜色方面都是最新鮮、最天然也最自然,不僅吃的美味,也食的健康,更加養生。





森18休閒農場榮獲「2013臺灣團餐大車拼」優質餐飲,其座落於参山國家風景區,農場占地約4,000坪,遍植尤加利樹儼然成為一片森林,立地眺望著八卦山旱灌水庫;農場注重自然生態保育,以綠色環境經營為理念,強調生態、生命、環境及自然的休閒農場,農場有珍禽園區、苗木栽植區、有機蔬菜區、森林spa區,主要服務項目為:生態環境教育導覽解說、DIY體驗活動、校外教學、餐飲服務等。推出之餐飲以自然農法栽種的無毒野菜養生鍋、蔬食義大利麵、綠活低碳創意料理為主;嚴選當季在地新鮮食材,讓您吃的健康又安心。餐廳建築訴求典雅簡約風,與農場風景相輝映,讓您投入森林的綠色懷抱,悠遊於大自然的律動。

招牌菜品:茶香鮮雞湯﹑法式焗烤地瓜



森18休閒農場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forest18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遊樂區、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生態環境教育導覽解說、DIY體驗活動、校外教學、苗木植栽販售、農特產品販售、香氛產品販售、餐飲服務等。 農場其他資訊: 開放時間:  ■ 平日:09:00-18:00  ■ 假日:09:00-20:00 交通指南:  ■ 開車方式:二高名間交流道下右轉,約2.5公里看到台糖加油站左轉,直走0.5公里遇到T字路右轉,約1.5公里到達。  ■ 搭車方式:總達客運台中站搭往南投水里,至新街台糖加油站下車,再撥電話至森十八休閒農場,將派車接駁。  ■ GPS定位:東經120°40’35" 北緯23°52’01"  ■ 接駁服務:免費/接駁地點:南投名間新街台糖加油站路口 補充說明:  ■ 寵物:可,限戶外區域。  ■ Wifi:有  ■ 無障礙空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