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東縣池上鄉農會


聯絡人:服務專線
電話:(089)865936
傳真:(089)864706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7鄰85–6號
網址:http://www.csfa.org.tw



公司簡介

從日據時代開始,池上鄉就因生產「貢米」而出名。歷經一個世紀,在池上鄉農會與本地農民的共同努力下,池上米不但蟬聯全國三屆稻米競賽總冠軍,更在民國2007年成為全國第一家通過稻米產銷履歷的農會,更成功外銷日本,而本會的碾米廠也儼然成為生產冠軍米的聖地。2011年更通過經濟部觀光工廠評鑑,晉升成全台灣農會體系中第一家稻米加工觀光工廠。

本廠區設有「金色豐收館」,館內含文物區、體驗區,還提供預約導覽及伴手禮、餐廳等服務設施。結合專業碾米加工製程、各項稻米文化體驗與農村的農事體驗活動等。以期提供旅客一個五感的教育場所,成為一個兼具教育與休閒的景點,適合戶外教學與親子一起深度旅遊探索的稻米首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遊樂區、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農場其他資訊: 開放時間:09:00-17:00 交通指南:  ■ 開車方式:(1)沿台九線南下324.5公里處右轉(金色豐收館→轉入200公尺)。 (2)沿台九線北上324.5公里處左轉(金色豐收館→轉入200公尺)。 ■ 搭車方式:搭乘花東鐵路列車於池上站下車後,建議可搭乘計程車(約3分鐘抵達)或租自行車(約10分鐘抵達)。  ■ GPS定位:東經121°12’10" 北緯23°06’45"  ■ 接駁服務:無提供 補充說明:  ■ 寵物:可  ■ Wifi:有  ■ 無障礙空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