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詹姆士夢工廠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先生
電話:(04)25685659
傳真:(04)25685659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學府路120巷33號
網址:http://www.personaldoll.com
Email:james.shj@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詹姆士夢工廠於2005創始,是一家致力於以公仔專業為主之公仔製造廠商及服務。因為歷經數年客戶的支持及自我要求的成長,使得我們銷售成長率日益茁壯。

(1)在個人公仔領域我們已累積數萬個人像製作的經驗,並開發1~2百款現成造型以供客戶選擇。

(2)在量產公仔方面,我們呈現數倍的成長;重從原型製作、量產、包裝等方面均能提供完整服務。

(3)優良的客戶服務,信守我們的承諾,不斷的超過客戶對我們的期望,期盼展現解決客問題的能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型公仔、樹脂工藝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的公仔製作工廠,生產公仔的工廠,提供商品~個人公仔,搖頭公仔,獎盃公仔,poly公仔,FRP大型公仔,公仔樣品等製作,適合作為企業贈品,禮物,節日等禮贈品,POLY工藝品,郵政寶寶,消防寶寶,公仔企業,公仔代工,公仔藝品,POLY製品,國防公仔,公仔工廠,Q版公仔,個性公仔,人像公仔,明星公仔,禮贈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