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九陽行


聯絡人:張祥如
電話:(04)22651965
傳真:(04)22651995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55巷15弄5號
網址:http://www.9sun.com.tw
Email:nisun@ms67.hinet.net



公司簡介

九陽行成立於1988年,在亞洲太平洋地區是享有盛譽的公司,首屈一指的製造技術與品質優良,是黃金箔片優良的加工製造供應商。九陽行生產所需材料及過程全部在台灣完成,更能確保品質及交貨時間。

九陽行擁有包括了世界級穩定、安全和低風險的製造環境。再加上一個高度奉獻和技術的團隊,品質不僅是簡單的生產過程也是公司的文化重心。加上連續不斷的投資,確保增進金箔製作的技術。如果您在尋求高品質的金箔製品,請不要冒險體驗只能提供競爭性價格的廠商。九陽行除可以提供您更高獲利外更可以提供全面性的客戶服務。九陽行的壓紋材質及技術榮獲台灣發明專利I270352。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金屬工藝
主要商品服務:
1. 浮雕壓紋金箔系列:黃金媽祖、金箔公仔、黃金畫、黃金郵票、黃金鈔票、黃金糖果盒、黃金包裝盒、黃金獎牌、黃金佛卡、黃金名片、黃金金幣、黃金水晶文鎮、金箔燈籠、金箔年曆、金箔春聯,各式黃金、金箔產品合作開發。
2. 金箔週邊產品批發零售:噴墨投影片、彩雷投影片、印刷用投影片、熱熔雙面膠、冷裱超透明雙面膠、自粘金箔、印刷金箔、護貝膠膜。
3. 黃金標籤、黃金運動獎章、金箔材質(適用於服飾業、帽業、鞋業、背包LOGO)開發訂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