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雙溪平林休閒農場


聯絡人:雙溪平林休閒農場
電話:(02)24934016
傳真:(02)24933833
地址:新北市雙溪區平林里外平林35號
網址:http://www.ping-lingfarm.com.tw



公司簡介

雙溪平林休閒農場位於新北市雙溪區,以「自然、健康、知性」為經營宗旨,小朋友在農場裏,春天可以看到百花盛開,滿園的蝴蝶飛舞;夏天可以跟著我們的專業解說員去山上找甲蟲,了解自然生態的奧妙。最特別的一點,雙溪平林休閒農場是北部地區最大的賞螢場地,每年的四到五月,是農場最盛大的螢火蟲季節,可以讓小朋友再次體會爸爸媽媽小時候看到滿天螢火蟲的感動。



雙溪平林休閒農場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ngling.far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遊樂區
主要商品服務:
農場其他資訊: 開放時間:09:00-18:00 交通指南:  ■ 開車方式:由國道五號於石碇交流道下,走106縣道往平溪方向於67公里左右依路標右轉雙溪,進入2丙省道後19公里處即可見平林休閒農場大門。 ■ 搭車方式:搭台鐵往宜蘭方向於雙溪站下車。  ■ GPS定位:東經121°51’13" 北緯25°02’11"  ■ 接駁服務:無提供 補充說明:  ■ 寵物:可,限非住宿區域  ■ Wifi:有,限餐廳與戶外咖啡區區域。  ■ 無障礙空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