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長益織帶廠


聯絡人:黃照約
電話:(04)7987900
傳真:(04)7989932
地址:彰化縣伸港鄉定興村定興路56號
網址:http://www.changyiweaving.ttnet.net
Email:changyiweaving@yahoo.com.tw



公司簡介

本廠從事生產各種織帶已達20年,經驗豐富,一直秉持著優良品質,不斷的開發精神,專門研究開發及專業生產的經營理念,本著以(一貫作業、品質第一)的信念,以提供最好的產品給對方,從接單至出貨,生產迅速、品質保證。設計、開發、織造、染色、一貫處理。

本廠已成立20年,專精於高速帶、針織帶、包邊帶、肩帶、鬆緊帶、對折帶、7070彈性包邊帶,及各類成衣,及鞋子的伸縮帶系列,開發織造以生產提共設計染色,織造等一貫性作業,迅速而確實的生產高品質產品。對於客戶提共的樣品圖案得以開發製造,至今已累積數十年經驗。相信我們擁有足夠的技術與自信,成為您最佳的配合夥伴。意者請洽:黃先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鑰匙扣.鏈.繩帶
主要商品服務:
高速帶、針織帶、包邊帶、肩帶、鬆緊帶、對折帶、7070彈性包邊帶,及各類成衣,及鞋子的伸縮帶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