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里斯特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輝坪
電話:(02)27532182
傳真:(02)2753436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08號3樓–7
網址:http://www.ibilia.cttnet.net/
Email:ibilia@ms33.hinet.net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義大利流行配件〞十年專業進口商,因與當地工廠長期合作,對經營當季最新絲巾、圍巾、披肩的進口尤為擅長,是台灣地區引領流行配件的重要窗口。並以百貨專櫃、精品店、工商企業為主要客層。

因應全球化趨勢,本公司近年積極發展出《以歐洲品味為最高原則;以價位考量為生產標準》的運作策略,除台灣本地的生產據點,也將觸角同時延伸至義大利、大陸、印度。並一次次贏得客戶《品質與價值》兼俱的口碑。當你需求圍巾/披肩/絲巾/領帶/斗篷/手帕/頭巾/布包/銀飾/尼泊爾羊絨披肩/琥珀/羊毛圍巾/羊毛披肩/羊絨圍巾/真絲圍巾/蠶絲絲巾/真絲絲巾/真絲領帶等類的製作預算諮詢,別遲疑,請電洽《里斯特》將可以協助貴公司尋求到完善的解決方案及符合您的預算與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圍巾.絲巾.披肩
主要商品服務:
圍巾/披肩/絲巾/領帶/斗篷/手帕/頭巾/布包/銀飾/尼泊爾羊絨披肩/琥珀/羊毛圍巾/羊毛披肩/羊絨圍巾/真絲圍巾/蠶絲絲巾/真絲絲巾/真絲領帶/蠶絲領帶/造型絲巾/造型領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