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免洗用品批發】雅斯城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9099950
傳真:(02)33229106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港南路350之22號
網址:http://www.yas-yas.com.tw
Email:yas@hibox.hinet.net



公司簡介

免洗用品批發柔濕巾推薦濕紙巾製造餐巾紙製造

【免洗用品批發】創立於西元2000年12月,以濕紙巾製造為開端。秉持著專業、熱忱、誠信為經營理念。


近年來,為因應客戶之需求,在技術上不斷的研究、開發,致力於多元化的發展,從濕紙巾製造的包裝版面、印刷處理,到濕紙巾的生產、包裝出貨,雅斯城更持續擴展更多商品的服務,從免洗用品、柔濕巾、餐巾紙等等製造到批發,皆為一貫作業,並在國內市場已佔有一席之地。

目前供應各大五星級飯店、航空公司、連鎖餐飲(牛排館、咖啡廳)、連鎖KTV等,並極力做到客戶滿意購買,不論是在客戶商品使用上,或後續的服務都能感到非常滿意。
雅斯城優勢:品質優良、高效生產、交貨迅速,免洗用品批發請來電洽詢

【免洗用品批發】
電話:(02)2909-9950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港南路350之22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餐具、印刷服務、家用紙品
主要商品服務:
【免洗用品批發】濕紙巾、柔濕巾系列、濕紙巾機、餐巾紙、杯墊、筷套、餐墊紙、山型紙、捲筒、擦手紙、牙籤、水果叉、聯單、廣告產品、吸管、西餐叉、刀、匙、口罩、手套、保鮮膜、鋁箔紙、塑膠袋、紙袋、飲料杯、紙餐盤、紙湯碗、植纖湯碗、紙餐盒、清潔用品、香水、洗手乳、酒精機、塑膠杯、鋁箔容器、竹製商品、不銹鋼系列等多樣商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