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亮晉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亮晉
電話:(06)3126301
傳真:(06)3126303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興街64巷3號
網址:http://www.bonchiller.com.tw
Email:bonchiller@gmail.com



公司簡介

亮晉企業有限公司了解對於各式產業機械設備(如塑膠射出成型,押出成型,中空成型,異型押出,造粒押出,管型押出,吹袋押出…..,橡膠成型機械,各式工具機械,油壓機械,化工設備…..),各業界均不斷地邁向自動化前進,而在更優質自動化過程中檢覆自己體質,其中溫度控制亦為重要一環與研究課題項目之一,因為不論機械運轉或其製程而言溫度控制均是影響生產的重要因子。所以多年來我們致力於工業用冰水機(冷凍機),溫度控制機(模溫機)之領域,藉由提供之冷卻設備或溫度控制設備應用於各產業機械,因應生產所需面對之控溫因素,增進機械運轉穩定性,提高產能及良率之最佳化。選擇正確且適當之冷卻系統與溫度控制系統,提高優質自動化無形中節省成本支出與增加利潤,更可提高業界之競爭力。

經營理念:秉持誠信精神,合理價格,優良品質,完善服務提供客戶最適宜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換熱.製冷空調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工業用水冷式冰水機
工業用氣冷式冰水機
冷風箱
冷卻水與冰水系統諮詢規劃施工
模具溫度控制機
水循環式溫度控制機
油循環式溫度控制機
溫度控制機客製化諮詢規劃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