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貴田食品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老師
電話:(04)26936156
傳真:(04)26938869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一段320巷56弄32號
網址:http://13fyc00040.iyp.tw



公司簡介

自古以來民以食為天,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中華民族老祖先又有一種養生療法來調理身體來之食補,尤其在帝制時代有宮廷食補最為盛行。

本公司創辦人郭老師本生長在台灣南部鄉下小孩,本人熱衷中草藥研究又有中藥基礎,結果從十八年前

正好谷公司到貴田食品公司,不斷研發改進增加工廠設備,在九十五年選在台中市大肚區親家工業區設廠,

生產貴田牌養生系列產品之問世,可說一步一腳印的成長。



在台灣有多家植物園、遊樂區都和公司合作多年,產品也有貳拾幾種,在同業中受到好評,全國大餐廳、外燴都是我們近十年的老主顧,老主顧又有十八年之久。

創辦人對產品之要求是不用化學原料,產品多經SGS檢驗合乎國家標準方準上市。

貴田食品遵照古法良方製造產品,將此嚴選湯品介紹給每位追求自然健康養生的朋友們。



本公司備有營業用養生包系列產品,歡迎廚師餐廳老闆索取試用包,意者請來電:郭老師 0918-287178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伴手禮、茶葉製品、廚房調味、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藥膳料理包
養生茶系列
養生包綜合禮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