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廣禾旅行社有限公司


聯絡人:阮小姐
電話:(04)23268838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58–3號
網址:http://www.17tour.com.tw
Email:service@17tour.com.tw



公司簡介

台中廣禾旅行社代辦護照、簽證、機票、自由行及國內外各地旅遊相關服務,藉由專業即時的訊息,提供出國旅客更好的服務,讓旅客能與航空公司訊息更同步,專業的旅遊諮詢服務,讓出國旅客能有更多元性的旅遊商品選擇,並可幫旅客篩選優質的旅行團體,增加雙重保障,是您可信任也是您個人專屬的旅遊經紀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戶外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簽證中心:護照,台胞證/台胞證加簽,菲律賓、越南、泰國、印度及緬甸等各國簽證代辦中心。
票務中心:華航/華信、長榮/立榮、國泰/港龍、復興、海南/香港航空/香港快運、中國國際/東航/南航、日航/全日空、泰航、馬航、法航/荷航、德航/瑞航、美國/達美/聯合航空等票務銷售代理。
自由行:如華航精緻遊、國泰萬象之都、日本韓國都會通、港龍假期、日航自由行、復興航空假期、澳門航空澳航假期、長榮航空自由行、泰航蘭花假期等各大航空公司自由行產品銷售代理。
小三通:立榮金廈一條龍、華信兩岸快易通、金廈小三通套票、台中平潭海峽號銷售代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