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酒訪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淑婷
電話:(03)3360337
手機:0919-36527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育樂街37號
網址:http://www.vin37cellar.com.tw
Email:contact@vin37cellar.com.tw



公司簡介

Vin37 Cellar 前往產區引進-家族葡萄莊園-釀製的優質好酒,手工有機栽種並深愛自己的土地,才能不斷傳承延續;勤奮、誠實、堅持做對的事,正是他們至今依然屹立不搖的信念。
VIN為法文酒之意,37為酒訪國際創設門號。
2013年Vin37在桃園成立,是進口商也有自己的專賣門市,我們親自前往產區引進自己愛喝的酒款,因為真心愛,才能真心分享給朋友們。
1F展酒門市,提供生活品飲、收藏,各種紅、白葡萄酒、氣泡酒、純麥威士忌,精美禮盒送禮大方彰顯您的品味。B1為酒窖與Wine Lounge品酒活動區,品酒課程、新酒發表,場地舒適、寧靜,會員獨享休憩空間,音樂、點心溫馨供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進出口、食品飲料
主要商品服務:
italy – Barolo / Barbaresco / Brunello di Montalicino / Chianti Classico / 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 Abruzzo di Montepulciano
whisky – Single malt whisky
喜宴專區 – 精選宴客搭餐款紅酒,果香濃郁,酒質順滑柔細,外型大方得體,適合婚宴、好友聚會豪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