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力霸實業


聯絡人:力霸
電話:(05)5338139
傳真:(05)5336250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斗南聖路35巷13號
網址:http://www.dehmei.com.tw
Email:a0928990360@gmail.com



公司簡介


力霸實業成立於1984年六月,正值台灣經濟起飛開始邁向國際市場時期,國內建築業之各項重機具需求開始爆增,力霸實業便於此時切入混凝土壓送市場,業務量也於此時開始穩定成長,一起經歷了台灣有史以來最繁榮的一段時期,國內大型的『十大建設』與『六年國建』、二高、高鐵、核四、湖山水庫及台電高壓電塔等重大工程,還有地方政府的眾多公共工程力霸皆因專業的技術及服務而得以有幸參與其中。



時而至今力霸實業已穩建營運三十年,遂成立子公司『德美傳動』,專營混凝土泵車整修以及國內外的經銷業務,由其專精於德系的 Schwing 及Putzmister 等大廠之產品,盼能以力霸的專業來服務更多的用戶,讓這些德系精良且高效能的機具得以貢獻於社會上更多的重大建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水泥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力霸實業以將近三十年的專業及經驗,為混凝土壓送車的用戶提供精湛的技藝與服務:

混凝土壓送施工:備有車載泵 14000 型及 21 米~42 米之各式混凝土壓送車,能順利完成超高樓及遠距壓送作業

混凝土壓送車經銷:專營德系 Schwing 及 Putzmister 以提供最佳耐用度及高效運轉能力

混凝土壓送車整修:備有各式零組件及專用機具,並輔以近三十年之保修經驗提供完善服務

若有任何業務及技術上之疑問,歡迎電洽或以 E–Mail 諮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