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立霆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德卿
電話:(02)26804195
傳真:(02)26804278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西圳街一段203巷36–1號
網址:http://www.liting-co.com
Email:dong.tyng@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立霆實業有限公司本著誠信、務實以最好的品質,永續的服務及合理的價位,作為公司的經營理念。對於塑膠成型製品、真空成型製品、塑膠製品、塑膠外殼、塑膠厚板、塑膠板、真空成型、模具設計、模具製造、真空成型成品設計、製造、加工及自製模具、設計開發、免費試樣。

另有各種汽/機車,電動車殼體,建築,交通,機械,電玩,醫療,運動等器材塑膠製品。在真空成型製品方面,塑膠烤漆、塗裝、組裝等,從圖面設計到成品一貫作業,以省去客戶不便處,為求產品的完整性,在產品設計初期本公司本著服務及專業素養與客戶進行討論與溝通,以期產品完備,我們更秉持誠信、踏實、永續經營的態度在穩定中求成長,成長中求發展,以服務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1.真空成型塑膠製品(汽車內裝飾板,汽車保險桿,車用冷氣孔邊條零配件,高爾夫球代步車,電動車/代步車車頂置物箱,備用輪胎蓋,壓克力淋浴屏,按摩浴缸,壓克力浴缸)
2.真空成型機
3.各種汽/機車,電動代步車殼體,建築,交通,機械,電玩,醫療,運動等器材塑膠製品,自製木型模,鋁模,設計開發,免費試樣
4.ABS、PS、PE板
5.平面板、咬花板
6.塑膠製品、製板 / 模具開發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