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薏仁伯豆花


聯絡人:薏仁伯豆花
電話:(08)7333765
傳真:(08)7656600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民權路63之1號



公司簡介

薏仁伯豆花在屏東市陪著許多人成長,是屏東市人的家鄉味,回到屏東市的遊子,不到薏仁伯豆花店吃1碗花生豆花、薏仁豆花,不算回到屏東! 薏仁伯豆花創立於民國60年,現在是第2代葉振漢、林琇琴夫妻在經營,40多年前,葉振漢的父親在屏東市夜市賣薏仁、豆花,大家都叫他「薏仁伯」,「夜市薏仁伯豆花」成為夜市美食之1,常被報章雜誌報導,葉振漢民國78年接棒後,因攤位太小,搬到中央市場現址。 葉振漢傳承父親傳統豆花做法,黃豆磨成豆漿後,再加天然石膏,完全是傳統豆花綿密入口即化的口感及豆香;另外很受歡迎的薏仁湯和綠豆湯,吃得到飽滿顆粒,有Q的口感,卻又一嚼就化開。 店裡最受歡迎的是珍珠豆花、花生豆花及薏仁豆花,其他還有綠豆、紅豆及綜合豆花,豆子全都自己熬煮,顧客可以隨自己喜愛混搭配料。 葉振漢強調健康,拒用不天然的添加劑,做豆花的黃豆都是非基因改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營業時間: 上午10:30-晚上10:00 公休時間不定,多數在週一、週二,假日不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