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拉薇與我咖啡


聯絡人:拉薇與我咖啡
電話:(05)2765305
地址:嘉義市東區博東路295號



公司簡介

說到喝咖啡的聯想,比方說像是慵懶的爵士音樂、甜而不膩的糕點餅乾,一張舒服的椅子等等。而對拉薇咖啡與我的老闆來說,是她記憶中追尋臺北夢時的醒悟。因為思鄉的情緒,懷念南方故鄉的溫暖陽光,開始了返鄉的旅程。從臺北帶回來的不只是對咖啡口味的堅持,還有在她眼中咖啡館應該有的,一份令人羨慕的悠閒。

走進拉薇咖啡與我,除了咖啡館特有的香氣外,迎面而來的大型書櫃,讓人在品嚐咖啡的滋味中,多了咀嚼文字的幻想,放任感官沈浸其中,極其美好。淺色木紋地板跟白色牆面,搭配橘黃色的燈光,四周的落地窗讓陽光充斥著每個角落,讓手中的咖啡無論多久都還凝聚著淡淡的溫暖。脫下鞋後拾階而上,讓腳丫子放輕鬆的同時,也卸下了偽裝的自我。

開店期間遭遇的瓶頸,也曾讓老闆陷入低潮,然而身旁親友的寶貴意見提醒著她當初開店的初衷:將南部的溫暖陽光,與更多人共享。所以曾有朋友問過「開店不為賺錢,為著什麼?」。她笑答「能在這個幸福空間內結識新朋友,並與生命中的舊識重新交會,所獲得的心靈滋養,遠大於收益所能給予的。」所以在她眼裡,收支不平衡的困擾,相較客人用餐時滿足的笑容,顯得如此微不足道。

精心製作的蜜糖吐司是近期廣受好評的餐點,而這需要費時用心製作的一品,就像拉薇咖啡與我一樣,越是經過時間的醞釀與發酵,越能感受到其中的精巧與美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