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世帝喜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25682111
傳真:(02)25213364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0號九,十樓
網址:http://www.jtbtaiwan.com



公司簡介

JTB台灣(世帝喜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JTB集團為日本國内及海外共193家公司所組成,在全球共計27,000名員工的優勢下,我們不只提供旅遊的服務,事業更橫跨交通、物流、不動產、廣告、活動企劃、資訊服務、保險、教育、印刷、出版等,構成一個廣泛巨大的商業營運網站。JTB在全球不斷地更新與開發新鮮與驚奇的旅遊行程內容。毎年數以千計的旅客,透過JTB全球各地分公司,體驗到令人稱讚的顧客服務及廣泛且專業的旅遊景點諮詢。不論在航班、住宿、轉機、景點與配套行程等,都可針對毎一個顧客獨特的需求,提供專業的旅遊規劃。

台灣和日本都是亞洲數一數二的觀光大國。2013年,有142萬的日本人來台灣觀光。同年,到日本觀光的台灣人更累積高達235萬人次。雙向頻繁、友好的交流,可謂「Two Way Tourism」。

2004年4月、敝公司以JTB集團第七十一個海外據點,紮根台灣。
JTB台灣希望能夠繼續拓展台灣和日本之間「人的交流」,進而融入「文化交流」,「提升旅遊品質,進而實現消費者旅遊夢想」是我們的目標,並持續地努力。
JTB台灣以 “Naruwan(歓迎光臨)”之台灣精神,誠摯地迎接毎一位貴賓。
“Naruwan Taiwan”,請給予持續向前邁進的JTB台灣為您服務的機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行社
主要商品服務:

旅行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