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順怡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77099999
傳真:(02)2515991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 3 段 101 號 9 樓
網址:http://www.shunyitravel.com.tw/



公司簡介

順怡旅遊成立於1990年,時至今日公司已累積了約20年的豐富營運經驗。一直以來,順怡旅遊專注發展旅遊業務,並以一站式旅遊百貨為市場定位,提供多元化,優質的旅遊產品及服務,當中包括旅行團、自由行、主題遊學團、國民旅遊、代訂機票及酒店、私人及工商考察交流包團、郵輪旅遊、代辦旅遊簽證及旅遊保險等。近年順怡旅遊更積極拓展大陸人士來台入境遊,使業務更全面。

品牌革新,服務更貼心
2009 年 4 月開始,順怡旅遊更展開了一連串的品牌標誌革新行動,新標誌利用藍色為主體之漸層顏色帶出「旅遊是多姿多采的,充滿動感的」,亦希望透過新標誌令顧客感受到順怡旅遊是一間有活力、有新意、有朝氣之旅行社。為了全方面的服務顧客,讓顧客更方便查詢旅遊資訊,故於台北市中山捷運站近處,斥資增設全新裝潢【中山分行】,並內設【說明會貴賓室】,優雅的環境、明亮的燈光、簡約設計的風格,為顧客提供全新旅遊經驗,並增設自助吧,檯內有多樣飲品及多樣精美西點及蛋糕供貴賓選擇享用,邊聆聽順怡旅遊工作人員說明團體出發前注意事項之外,邊享用精美自助吧,彷彿於五星級酒店內享用悠閒下午茶一般。全新貼心服務,都是為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外旅遊、旅行社、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旅行社
1.優質的旅遊產品及服務(旅行團、自由行、主題遊學團、國民旅遊)
2.代訂機票及酒店
3.私人及工商考察交流包團
4.郵輪旅遊
5.代辦旅遊簽證及旅遊保險等

甲種旅行業|交觀甲0878 號|品保(北)1334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