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阿里山閣大飯店


聯絡人:鄭先生/安小姐/陳小姐
電話:(05)2679611
傳真:(05)2679614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香林村1號
網址:http://www.agh.com.tw



公司簡介

阿里山閣位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第一管制哨之內,是最靠近森林遊樂區遊覽路線起點及姊妹潭、沼平車站、梅園等景點的飯店。


原為阿里山鄉公所公共造產,更注重安全與服務品質。座落在海拔2274公尺之阿里山山嶺,也是台灣唯一在高山上頗具有歷史的飯店。 阿里山閣之前身原為木造二層樓房,是日人用來招待之用,起造於民國7年間,後來因為觀光客增加之需要,民國71年改建為三層樓飯店,亦即現在之外觀。


民國八十七年,因阿里山觀光事業發展快速,為迎接全新之旅遊時代,及提昇飯店服務品質,增建飯店各項設施。從典雅舒適的套房,到寬敝的會議廳,本飯店更增設咖啡廳及販賣部。全新的裝潢,親切的服務,加上飯店優越的地理環境,不論是渡假、休閒或會議,都是最佳的選擇。在阿里山閣大飯店,您可以欣賞濃濃的原住民風格裝潢與擺設,感染鄒族的文化氣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住宿、團膳辦桌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