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森喜泉休閒別墅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49)2802525
傳真:(049)2802186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精英村榮華巷155號
網址:http://forestspa.okgo.tw



公司簡介

位於廬山後山頂的【森喜泉】是廬山地區唯一擁有溫泉別墅型態民宿。從這裡夜晚時分俯望廬山溫泉旅館區的萬家燈火,別有雅趣。不像住在一般飯店,森喜泉的5棟別墅,全是獨門獨戶的設計,別墅內就是專屬的私人空間。一樓是小客廳及大坪數湯屋,沿著木造樓梯而上,二樓是臥房及可以遠望山景的陽台。隱密而不受打擾的休閒空間,目前森喜泉只開放5棟如此奢華的享受。
森喜泉朝賞日出、夕觀夜景的絕佳視野,是別墅主人20年前就相當喜愛的好地點,原本只想建棟小屋自己享清福,如今成為識貨遊客泡湯休憩、暫時跳脫紅塵瑣務的好去處。
五棟獨門獨戶的別墅,全是主人依照高標準打造的度假勝地,連飲水都是從數十公里外引來的山壁湧泉,難怪在森喜泉喝到的高山烏龍特別回甘。
擁有專屬景觀湯屋、瀑布式淋浴設施、樓中摟式別墅套房、唯一在廬山溫泉,全國也是少有享受的最高海拔泡湯樂趣。
*北部南下→廬山溫泉
中山高→彰化系統接國道三號往南→草屯交流道下→台14線往埔里→埔里→霧社→廬山溫泉
*南部北上→廬山溫泉
南二高→草屯交流道下→台14線往埔里→埔里→霧社→廬山溫泉
*廬山溫泉位置導覽
從埔里經霧社抵達廬山溫泉,過立體停車場後左彎,沿路過溫泉橋後右轉,到底左轉上山坡,沿途可見森喜泉指引路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飯店住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