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米粉湯


聯絡人:台北米粉湯
電話:(05)2715585
地址:嘉義市東區義教街917號



公司簡介

臺北的米粉湯!有什麼不同呢?走!讓我們一起來認識臺北米粉湯吧!

吃!實在是一種享受!特別是小時候的味道!由於種種原因離開故鄉,會在不經意當中懷念起故鄉的小吃滋味。由於陳先生的媽媽是臺北人,偶而會思念故鄉的小吃,陳先生夫婦基於孝心的緣故而學作臺北米粉湯;另一原因也體貼在南部的臺北人和曾經在臺北待過的南部人,希望給大家能吃到那特別想念的米粉湯滋味!

臺北的米粉湯,它的特色是「濕」的!原料是澱粉加米製成,據傳是由福建傳過來的,所以要冰。它有一點像臺灣的米苔目,必須要和高湯一起煮上一、二個小時。當它的長度由長變短的時候,也就是已吸飽了高湯的汁液,此時就大功告成、可以上桌啦!

陳先生的臺北米粉湯已經開業5年了,搬到嘉義市義教街現址也已經2 年。創業之初,夫妻倆憑著堅強的毅力,一再修正自己的味道。並且嚐遍別家的米粉湯,希望作出道道地地的臺北米粉湯。老闆夫婦年紀輕輕就知道紅蔥酥要自製,自家的油豆腐也是用嫩豆腐油炸製成,裏面要鑲肉、自己特調的醬油、紅糟肉等等,都是自家精心研發。陳太太味覺比較敏銳,因此負責食材的把關;陳先生則負責研發製作,夫妻倆相輔相成。

原來臺北的米粉湯有著類似嘉義市特有小吃魯熟肉和黑白切的食材,如:豬內臟、油豆腐鑲肉、豬骨一起在大鍋裏熬煮等,很像大鍋菜,客人要點什麼菜再撈起切盤上菜。陳先生夫婦實實在在的分享他們的真材實料,喜歡「臺北米粉湯」的老饕們一定感受得到他們夫妻對這家店的用心經營。

來店除了點上一碗臺北米粉湯外,也要嚐嚐老闆特製的小菜。此外也真情推薦手切的魯肉飯和麵類,您一定要親自來品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