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老牌烘燒鴨肉


聯絡人:老牌烘燒鴨肉
地址:嘉義市西區青年路142號



公司簡介

到底什麼是今生不來吃,來世必定會後悔的美食小吃呢!答案是「烘燒鴨肉」。

隱身在青年街的巷弄之間,小小的招牌上寫著「嘉義老牌烘燒鴨肉」,不起眼地掛在騎樓內,一般人往往過店而不自知,外地人更不容易找尋的到,不過這家老店上午11點開始營業,通常到下午二、三點就賣完收攤了,想要一飽口福的客倌們錯過時間,可要再等明天了。

由於老闆是一位鄰長,老顧客大多習慣叫它鄰長烘燒鴨肉。老闆堅持鴨肉每日現作現賣,對於紅燒鴨肉的品質格外重視,因此並不追求大量銷售,只賣中餐時段,而且短短三、四小時賣完即收。

店內主食為乾、湯的麵、冬粉和麵線。鴨肉麵的湯頭就是煮鴨子的高湯,色澤帶著淡淡鴨肉油脂湯色,清甜鮮美到讓人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喝,而且帶有煙燻味的烘燒鴨肉,讓湯麵的味道更加濃郁了。值得一提的是麵裡頭的鴨肉,老闆很貼心的將骨頭給挑掉了,讓顧客更能大口大口的吃進嘴裡。此外這裏的麵線用的是紅麵線,麵線Q軟而有彈性,加上鴨肉片及鮮美的湯頭,如此簡單的美食卻讓人回味無窮。

若是不想吃湯麵的朋友,也可點一碗鴨肉乾麵來嚐嚐,別以為乾麵不外乎是肉燥淋在油麵上而已,這裡的乾麵卻是在油麵上淋上滿滿的醬汁,有點像加了蕃茄醬的甜辣醬汁,甜甜的滋味包覆著每一條麵條,拌著烘燒鴨肉絲入口讓人無比的驚喜。

除了麵食外,一定要點上一份鴨肉切盤,烘燒的滋味不油不膩不柴,每塊鴨肉都是嫩口微甘,再灑上些許胡椒鹽更具有提味的效果。切盤也附了甜辣沾醬,喜歡沾醬的朋友則可以試試另一種風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