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薏蓮坊


聯絡人:薏蓮坊
電話:(05)2760205
傳真:(02)27656851
地址:嘉義市東區台林街75號樓



公司簡介

位於臺林街與嘉北街交叉口處的「薏蓮坊」,是一家精緻養生冰品與飲品的專賣店。這家店名好美!老闆娘也擁有好氣色!她說開店並不完全以營利為目的,重要的是想和好朋友分享她創新的健康概念和享受美味無負擔的心願!而且薏蓮坊對於產品每一道過程都有嚴格的把關,讓顧客以路邊攤的價格便能享用五星級的養生飲品。

老闆娘說:店名的意涵取自「薏仁」和「蓮子」兩種具有養生美顏的食材。開店的起源是當時老闆娘的身體需要調理,而從職場退下來,無意間接觸到養生飲品,因而想到要進一步自己來賣養生飲品,以迎合現代人的養生概念。想不到開店後得到消費者很大的迴響!原來現代人對保健養生的食品有著迫切的需求。因此老闆夫婦從零開始,用心學習,對食材的特性澈底的認識,還要很真實的、很單純的、很自然的呈現才是優質的養生飲品。

店內超人氣養生聖品「水果燕窩」是老闆娘的美麗獨創組合冠軍飲品!新鮮時令水果柔和的色調搭配銀耳、紐西蘭的奇異果、美國的蘋果、鳳梨或芒果等,幸福的滋味一切盡在不言中。而「薏仁蓮子紅豆銀耳湯」以綿密的蓮子和紅豆配上最純真的薏仁還有銀耳、枸杞子來陪襯,軟Q的薏仁、幸福的紅豆、還有那香甜的蓮子,交織成最扎實、也最令人滿足的滋味。「黑木耳露」則是嚴選臺灣白背乾木耳為材料,綿密濃郁的口感征服挑剔的味蕾。此外,杏仁露是選用南杏仁所製成;綠茶則是用冷泡方式保存它的珍貴天然元素,更有益人體健康!

老闆夫婦用心堅持對健康、養生、美顏嚴格把關,甚至所使用的水也是過濾水。相信「薏蓮坊」是注重養生的您的好麻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