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卡多卡朵


聯絡人:卡多卡朵
電話:(05)2230978
地址:嘉義市東區垂楊路57號



公司簡介

鵝黃色的溫暖色系與五顏六色的可愛盆栽定調卡多卡朵溫暖的氣氛,簡約而帶有設計感的風格常被路過的客人誤認為特色咖啡廳。這裡雖然不是真正的咖啡廳,卻有各式美味的甜點,等待喜歡美食的朋友來發掘。

溫和的黃色燈光搭配慵懶的爵士樂曲,像是咖啡廳才會看見的組合出現在甜點店卻不顯突兀。將各種要素恰到好處地融合在一起的風格,出自老闆吳先生的想法。不拘泥制式的規範,也不為世俗的觀點所囿,卡多卡朵就像老闆一樣,無法明確的被定義。黝黑的皮膚加上明快的說話速度,跳脫一般烘焙師父給人的印象,讓人不禁好奇老闆怎會想學習烘焙?他直率的說「當初就只是想糊口飯吃!」。所幸上天讓老闆學出了熱忱與興趣,讓我們今日能有精美而充滿幸福感的甜點可享用。

作為一家嘉義少有的法式甜點專賣店,不同於常見的日式或臺式糕餅店,老闆在甜點製作的過程裡不惜花費重資,原料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由歐美所進口,除了完美呈現法式甜點的精髓外,更以健康為取向。顧客群則以25歲以上的客人為主。老闆說這個年齡層的客人吃東西已經不光是為了填飽肚子,除了美味的口味外,也注重產品的外型。所以兼顧內在與外在的優質甜點,才能真正打動客人的心。

持續不懈怠的開發新產品,是老闆對甜點的熱忱也是對自己的一貫要求。用細膩的心打造出幸福的烘焙,在這裡,一直都是幸福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伴手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