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嘉義冰凍芋


聯絡人:嘉義冰凍芋
電話:(05)2233247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生北路67號



公司簡介

狀似平凡無奇的冷凍芋如何能夠打動人心?

原始天然的純粹美味呈現出不同的層次鋪陳,讓這始於民國52年(1963)的傳統好滋味,綿延不絕而觸動人心。

芋頭、水、糖的組合就如同陽光、空氣、水一般,缺一不可並且巧妙的結合在一起,那是上一代的智慧結晶,樹立了良好的準則與規範,所以就算僅運用再簡單不過的器材與空間,仍能將冷凍芋的精華完整呈現。那是嘉義冷凍芋經過時間與經驗淬鍊出的技法與眼光,也是無可取代的精髓所在。

「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士大夫傳統觀念曾深刻影響老闆林先生,所以年輕時他悠遊在書海的世界裡,從未想過要繼承家業念頭。然則隨著年齡的增長與人生經驗的累積,開闊的視野讓老闆了解到,承繼傳統口味的使命是如何重要。於是他以戰戰兢兢且謹慎的心態,決心將多年來不變的美味,專心一致的延續下去。

一塊塊綿密帶著Q度的冷凍芋散發出原始的香氣,這費時熬煮並經熟化後才有的芬芳香甜,每每衝擊消費者的味蕾,吃了一口就滿嘴香味,更讓許多初次品嚐到這份美妙滋味的客人此後念念不忘。此外店裡的綠豆湯更是老闆精準控制火候所熬煮而成的涼品,軟爛適中的綠豆口感,佐以沁涼的湯飲,真令人口齒留香,忍不住吃完一口接一口。

為了將這傳統好味道能讓更多朋友知曉,老闆計畫將嘉義冷凍芋品牌化,並將其中的文化與內涵傳遞下去,讓冷凍芋沁涼的曼妙滋味,豐富每個饕客的味蕾記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