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博愛雞肉飯


聯絡人:博愛雞肉飯
電話:(05)2321622
地址: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一段391號



公司簡介

好像裝了高能量電池的陳太太似乎有用不完的體力,每天凌晨1~2點就起床,開始為店裡各式美味料理作準備。她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凡事一定要做到盡善盡美。經營博愛路火雞肉飯已經25年,問她火雞肉飯好吃的秘訣在哪?一起來看看她有什麼巧妙的絕招!

妙招1‧原來她的火雞是用古早的大灶和耐火磚慢慢燉煮出來的,依據火雞的大小及飼養的時間判斷,全憑豐富的經驗掌控燉煮的時間;而且火雞肉依各部位妥善肢解,讓肉的大小粗細能分的很清楚,處理好的肉絲肉片也一定要冷藏保鮮,使得肉質口感更佳。她說:這樣的火雞肉看起來賞心悅目,相對的讓顧客們吃得更開心!

此外,還有妙招2‧米一定要洗的很乾淨,飯才會好吃。妙招3‧醬油用原汁原油,就是單純的純釀造醬油。妙招4‧博愛路火雞肉飯的沾醬是蔭油和小矸的油膏加入敲碎的雞骨頭一起熬煮,再用「馬鈴薯粉」勾芡自家調製有淡淡的雞湯香鮮味。妙招5‧用純豬油片慢火炸出豬油,再用豬油炸紅蔥頭酥,淋在火雞肉飯上,香的令人垂涎哪!

陳太太對所有的食材都親自挑選,全用上級的原料。她最滿意的拿手菜有:白菜滷,先用扁魚和蒜頭油炸過,再加入大白菜一起滷;還有苦瓜炒小魚乾和陰鼓也是好吃的不得了。在湯類方面,味噌湯、雞爪湯、下水湯則是店內招牌的幾項湯品。

陳太太對自己的美食有熱情,對客人親切和藹就如對待自家人一樣的,她說:來吃博愛的火肉飯安心、放心、味道永遠不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