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老牌香菇肉羹


聯絡人:老牌香菇肉羹
地址:嘉義市西區北榮街94號



公司簡介

嘉義市民生北路有間不起眼的小攤,座落在木造騎樓底下,沒有明顯招牌,更沒有豪華的裝潢,賣的卻是已經傳香一甲子的香菇肉羹,這是一家許多嘉義人從小吃到大的老店!

肉羹店的老闆總是親切地與老顧客們閒聊,言談之間得知這碗香菇肉羹已傳承了三代六十多年,目前則由兄弟妯娌共同經營;雖曾經歷了三次的搬遷,也見證了嘉義市商業軸線及產業發展的改變,但是不變的卻是這碗肉羹的老味道。

這裡只賣香菇肉羹和皮蛋豆腐。肉羹是傳統古早味的作法,豬肉都是不加漿而直接下鍋煮的,因此吃得到肉條紮實的口感,滑嫩順口是其最大的特色;湯頭裡香菇切片也是很大一朵,在勾芡適中的羹湯裡加入新鮮的高麗菜與豆芽菜,讓羹湯喝起來濃郁且美味,淋上少許黑醋就更加提味,顧客所吃到的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鮮甜的好味道盡在碗裡。饕客們也可依自己的喜好在香菇肉羹加入飯、麵或米粉。

而皮蛋豆腐也是一絕,早上進貨的豆腐先浸泡在清水之中,等到要賣的時候再從冰涼的清水桶中取出現切現做;而撥去一半外殼的皮蛋排列在攤架上,烏烏亮亮的圓球狀實在誘人,讓人忍不住要點一份來吃,淋上老闆自製的醬油膏及蒜泥,三兩口就進入五臟廟了。

店內牆上木製電影海報的框架,都是歷史與傳統的軌跡。而靦腆的老闆和老闆娘,低調樸實的謝絕電視媒體採訪,只用最傳統且最實在的心,專注著烹調每一碗羹湯,只為了傳遞他們對老顧客們的情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