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金葉山莊休閒農場


聯絡人:服務專線
電話:(04)25892292
傳真:(04)25895508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鎮豐田里185號
網址:http://www.goldleaf-hill.com
Email:v58836@yahoo.com.tw



公司簡介

農場的主人是一位篤實的公務員,木納而親切,當初因為家族成員都酷愛山林,對蝴蝶、原生植物有深入的研究與喜愛,因而在大約三十年前入主這一方土地。在這裡,天氣晴朗時甚至可眺望新社台地,夜間更可欣賞美麗的山城夜景。夏秋之際,當大安溪畔的蘆葦翻飛時,此地更可一覽無遺。當初來到此地,這裡有著成群的楓香樹群,每每在冬初就將此地染成一片金黃,這也是主人稱此為~「金葉山莊休閒農場」的由來!

來到農場絕不能錯過女主人的好手藝,特有的「客家封肉」和「生龍活虎湯」別處吃不到,兼顧美味和養生,也是招待客人政商應酬的宴席料理。女主人還會不時的研發新菜色和新口味,讓大家不同時間來都能品嚐到好味道。

農場裡的房間陳設簡單而優雅,周圍群樹環抱,享受清新的森林浴住宿。早起時鄰近古道漫步健行,午後冷泉泳池戲水,泉水泳池引用山泉水,終年流動且乾淨,是夏天消暑的好去處。還有下午茶、手工藝DIY、烤肉活動,享受悠遊自在休閒時光。

金葉山莊休閒農場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金葉山莊/250222595026552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遊樂區
主要商品服務:
住房須知  ■ 進房時間:15:00以後  ■ 退房時間:10:00以前  ■ 本專案提供房型間數:4間  ■ 加人費用:每房限住二人,不得再加人哦! 農場其他資訊: 交通指南: 1.開車方式:  (1)經高速公路南下者,從苗栗交流道下,左轉台六省道,經公館、汶水銜接台三省道往南147.5公里處,即可經大湖直抵金葉山莊休閒農場。  (2)經三義交流道下,左轉台十三省道,再左轉苗52縣道,經鯉魚潭水庫後,銜接台三省道往南147.5公里處,即可抵達金葉山莊休閒農場。  (3)經高速公路北上者,過豐原交流道後,自31號出口接四號國道,往東勢方向下交流道後,左轉接豐勢路經石崗、東勢往北,進入卓蘭接台三省道往西坪147.5公里處,即可抵達金葉山莊休閒農場。  ■ GPS定位:東經120°49’16" 北緯24°19’44"  ■ 接駁服務:無提供 補充說明:  ■ 寵物:不可  ■ Wifi:有,限餐廳區域。  ■ 無障礙空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