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埤仔頭水煎包


聯絡人:埤仔頭水煎包
電話:(05)2810437
地址:嘉義市西區國華街440號



公司簡介

小兵立大功?什麼樣的小兵可以立大功?

已經開店30多年了,「埤仔頭水煎包」一直默默地在盡一己的力量,多年來陪伴著成長中的孩子,這是孩子們最愛的點心,也是長輩們懷念的古早味道。

第一代的經營者是用三輪車沿街販賣,早上在菜市場叫賣,傍晚在北興路橋下販賣,晚上則是跑夜市,一天工作18個小時,夫妻倆必須每天清晨3、4點就要起來備料,工作相當辛苦。後來文化路開通,就在與國華街交叉口處有了一間屬於自己的店面。因此之前的辛苦奔波就當作是在打基礎,現在就比較穩定了。

第二代的經營者黃先生兄弟,在父母退休以後,幾經思量要不要接下這個棒子?最後兄弟倆決定要傳承家業!要延續父母所留下來令許多嘉義人喜愛的古早味。

黃大哥本來是作木匠的,說道父母親自創、研發的特殊天然麵皮,內餡是最單純的家常高麗菜、紅蘿蔔等等蔬菜,卻能製作出有特色、最自然、最健康、最實在的國民點心;蔥油餅更是特別,與眾不同的是用油炸的方式,就算放冷了也不會油膩。這是「埤仔頭水煎包」他們獨特的地方,30多年來得到廣大的迴響。

「埤仔頭水煎包」價廉物美,在經濟不景氣當中,人人吃得起、吃得健康、很感恩老闆和老顧客、新顧客一起度過這個艱難的時機。

黃大哥計畫再提昇「埤仔頭」的層次,他說:父母親打下的基礎,以最健康的家常料理方式,是嘉義市的特色,絕對找不出第二家有此口味的。因此,愛吃懷舊點心的朋友們,請拭目以待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