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阿銘牛肉麵(嘉義市)


聯絡人:王小姐/林先生
電話:(05)2235955
地址:嘉義市西區和平路186號



公司簡介

還記得「阿銘小學沒畢業,現在想要辦大學」的廣告詞嗎?在臺南賣牛肉麵的阿銘(李錦銘)一直有一個心願,就是希望有生之年能夠興辦一所大學,這樣的弘願不僅感動了侯孝賢導演為其拍廣告募款,也讓時任總統的陳水扁南下讚揚他的義舉。

雖然現在大學辦不成,不過牛肉麵卻從臺南傳香至嘉義。創立於民國65年(1976)的阿銘牛肉為了讓用心烹調的美味分享給更多人,將真功夫傳給唯一的嫡傳弟子王昭惠,王老闆原本是一位資深的護理師,在其人生陷入谷底之時,當時是阿銘師傅對她講一句話:「我要再造妳有價值的生活」。這讓原本在醫院手拿注射針筒的白衣天使化身為手拿鍋碗瓢盆的料理主廚。

像照顧病人一樣用心料理牛肉麵,每一個步驟都是兢兢業業,不敢輕忽草率,深怕稍有閃失,就無法保持牛肉真正的健康、營養及新鮮度。每天清晨5點即以新鮮牛肉及牛大骨熬煮鮮美的牛肉湯底,完全不添加醬油及人工味精,熬燉出介於清燉與紅燒之間,深沈油亮的牛肉湯頭無紅燒湯頭油膩,又比清燉湯頭濃郁入味,味道呈現新鮮甘甜、溫順入喉,喝了不膩不渴。

由於靠著特殊乾炒冰糖來彰顯牛肉原有的鮮甜,湯底顏色呈現自然闇黑油亮,聞起來有一股特別的香氣,加上牛肉是採用善化肉品市場現宰新鮮臺灣牛肉,以自調的特製配方料理,如此牛肉新鮮又沒有腥味,提升牛肉麵該有的濃度、鮮度及層次,是健康又養身的美味。

除了牛肉麵之外,招牌牛肉乾麵、私房京醬麵、牛肉湯餃、印度薑黃牛肉咖哩飯等都是不容錯過的美味,難怪嘉義阿銘牛肉麵能榮獲諸羅十大地方特色小吃的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