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佳德谷有機植物園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8)8831399
傳真:(08)8831290
地址:屏東縣牡丹鄉石門村中間路66號



公司簡介

隱身在幽靜的牡丹山林之中,從橋上穿過一條溪谷,便可抵達佳德谷有機植物園,一踏入園區,便可看見整片的香草園在陽光底下閃耀,後方還有一座森林,環境相當令人放鬆。


原先由有機香草手工香皂做起,園區的主人後來開始嘗試用各種不同的香草入菜,搭配排灣族原住民傳統菜餚,意外地相當受到歡迎,並堅持料理全部使用園區內自行種植的食材,實現真正有機和環保的理念。


包含用香草醃製的山豬肉與土雞料理,所使用的雞是在園區後方自行放養的土雞,完全不吃飼料,非常健康;而刺蔥檸檬香茅魚的味道則十分特別,煎得酥脆的魚皮上,滿溢刺蔥的獨特香氣,魚身則使用了檸檬香茅醃漬,味道十分清爽。


對於每個遠道而來的旅客,無論是經過或是特地來訪,園區主人也都會奉上一壺他們自製的香草茶,使用了五種不同的香草調配而成,茶味清香,具有舒緩的功效。 若想尋訪有機特色料理,佳德谷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 09:00~17: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