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堡汽車旅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9567799
傳真:(03)9575588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238巷19號
網址:http://fbmotel.365.com.tw



公司簡介

★宜蘭汽車旅館 - 新堡汽車旅館獨具優雅、時尚新穎、以客為尊、溫馨如家、高貴不貴、物超所值★

新堡汽車旅館有成熟的管理制度,重視員工服務態度與服務效率,以客為尊,獨具優雅、完美時尚、溫馨如家,高貴不貴、物超所值,適合情侶約會、出差洽公、朋友出遊、迎親定盟、閤家渡假,打造專屬於您的浪漫空間,雖然您只是短暫休憩,我們卻要讓您回味無窮!交通部觀光局核可,為國民旅遊卡之特約旅館,「處處改
善、時時進步,客戶的滿意就是我們全力以赴的原動力」歡迎您的光臨指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汽車旅館
主要商品服務:
● 商務中心:商務中心、小型會議室、全區可無線上網。
● 雙車位:最新的車庫一氧化碳安全偵測儀器,防火建材、逃生規劃等安全系統。
● 智慧型電梯:專屬樓梯直上房間,隱密安全。
● 服務送達服務:房間內設有 [ 服務已送達 ] 的特別裝置,為避免干擾住客休息,服務人員將的餐盤放置
在門外邊檯上,房內標誌燈即會亮燈,不用再直接面對客房服務人員。
● 定期細部打掃整理:注重環境及客房衛生,特定期防蟎處理、殺菌光處理及細部打掃整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