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和咖啡


聯絡人:大和咖啡
電話:(03)9565402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青島街96號



公司簡介

濃濃日式風格的咖啡店座落青島街的巷弄眷舍裡,店名「大和」也不脫日本味,店裡只有販售咖啡與輕食,不賣料理的堅持,就是要客人專注享受咖啡、享受這空間的悠閒。  


店長小燒說,不同於其他咖啡廳,我們為熟客泡適合自己的咖啡,不用義式機單純的調煮,而是藉由手沖方式賦予每杯咖啡生命力,簡單來說,沖的速度、水的溫度及咖啡豆研磨刻度,都是表現、影響咖啡不同的元素,如果客人心血來潮,還能親手體驗手磨咖啡的樂趣,增加參與感。  


除了咖啡講究,空間也經過設計,特別訂做的榻榻米,希望恢復眷舍原本的模樣,搭配低的桌子及靠背坐墊,讓客人就地而坐而不會有不舒服感,空間僅規畫20個位子,寬敞、自在,是店家想要給人的感覺,偌大空間不定期會舉辦演講及展覽,是個讓人身體、心靈都能完全放鬆的舒服空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營業時間: 10:00-18:00(晚間不定舉辦課程及講座)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