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佳冬昇福樓


聯絡人:佳冬昇福樓
電話:(08)8669456
地址:屏東縣佳冬鄉佳冬村佳和路98之3號



公司簡介

位在佳冬鄉台17線省道旁,有家在地頗受好評的餐館「昇福樓」,儘管沒有顯眼的招牌,但在地傳統客家好味道,還是吸引許多內行饕客光臨。除了主打客家料理之外,也有每日從漁港採買的新鮮漁獲烹飪而成的美味料理。


來到佳冬客家庄,必定要品嘗保留傳統美味的「客家封肉」。今年66歲的老闆娘饒婷婷,從婆婆手中傳承一身好廚藝,堅持不放水、只用米酒慢煨,並在鍋底放置甘蔗,除了防止鍋底燒焦,更能讓甘蔗的原汁美味,完美地與封肉結合。


經過5小時的熬煮,鮮嫩欲滴的客家封肉美食完美上桌,一口咬下,更能嘗到淡淡的回甘香氣。 超過20年的千錘百鍊,吸引無數南北饕客上門。饒婷婷說,為了讓在遠地的客人也能品嘗在地美食,特別推出宅配服務,只要電話預約,就能輕鬆享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00(周休一日,電話預約)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