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原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人事許小姐
電話:(02)2221-1616
傳真:(02)0-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51號5樓之9
網址:http://www.carch.com.tw



公司簡介

高原實業為物流自動化之專業公司,與美國、英國、日本、澳州…多家物流自動化公司簽代理或技術轉移合約,進口物流自動化設備,例如:自動分類機及裝箱機械手臂,亦自行設計研發製造相關設備。

本公司自1989年成立,營運穩定成長,不斷吸收先進國家技術及行銷新知。工作中學習、挑戰、成就皆備,在此除了機械技能的成長,英日語的培養也是必要條件。

《物流》是台灣新興的行業,榮景可期,物流自動化在歐、美、日發展多年,仍不斷精進,還是一種結合電腦資訊、自動控制及機械設備的科技術業,更是未來產業行銷勝敗的關鍵。

高原實業領先同業在此領域已有顯著實績,對未來充滿信心,希望更多人才投入奉獻,共創未來。希望你收本公司的email後,在我們上班時間(8:30am17:30pm)和本公司管理部許小姐聯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主要商品服務:
●商品 / 服務項目:

1、自動分類系統 / Sorting system

2、機械手臂 / Robot palletizing system

3、自動倉儲系統 / AS / RS

4、撿貨系統 / Picking system

5、輸送機 / Conveyor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