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小樂食義麵坊 Viva La Pasta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5316338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84號1樓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老鹽埕 新味道 ~ Viva La Pasta 小樂食義麵坊
坐落於鹽埕老區,鄰近駁二藝術特區。屋齡半百的老屋,是鹽埕戰後第一批的三層樓的樓房。店內三米三挑高的天花板、古色古味的線板以及老檜木窗框,全都維持50多年前的原貌。這些看起來不起眼,卻別具風味的小地方,其實都是在老闆的特意堅持下,很努力很努力才把屬於那個時代的老鹽埕味道保留了下來。
小樂食的傢俱--
是的,我們老闆喜歡「老東西」,尤其酷愛「歐洲老件」,所以店內處處可見老闆”從北到南”尋覓而來的各式各樣的歐洲二手老傢俱及燈具。如果有一天您來到了小樂食用餐,在享受美味的義大利麵的同時,別忘了欣賞欣賞您周圍的美麗傢俱呦!它們可都是有故事、有歷史、有靈魂的。
小樂食的廚房-
開放式的廚房,整潔明亮,讓您在用餐的同時也能親眼看見廚師為您料理餐點的過程。讓您不僅吃得開心,更吃得放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小樂食義麵坊 Viva La Pasta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