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海底園活海鮮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3)9967989
傳真:(03)9968028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漁港路92號
網址:http://www.fish.suao.org.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蘇澳的美,三面環山、一面環海,像這麼美麗的風景,可能只有在地的人才知道,細探蘇澳,你會愛上這個地方,因為它擁有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冷泉,和蘊藏了豐富的礦石,以及擁有聞名全世界珍貴的深海珊瑚、以及最好吃的海鮮!海底園餐廳位於南方澳漁港路上,因為鎮上有多座著名的媽祖廟,成為各地遊客朝聖的熱門景點,加上緊鄰漁港魚穫資源豐富,所以這裡海鮮餐廳林立,也是許多愛吃海鮮的饕客必訪的地方。



本店除了提供新鮮味美的餐點外,最特別的是店內的裝潢設計,有別於一般傳統海鮮餐廳的氛圍。店門口有著大大的水族箱,裡面就像海底世界的縮小版~各式美麗七彩的海底魚遙遊其中!儼然成為店面的活招牌與指標!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走進餐廳彷彿進入五星級餐廳般的設計,不僅燈光美氣氛佳,老闆還將水族箱巧妙的設計於各個角落,讓您邊用餐還可以邊欣賞海底魚的美麗,二樓的用餐環境更是高雅,老闆將水族箱做成屏風,每個水族箱裡的魚都不一樣,來到這裡絕對讓你感覺置身於海底世界,不輸給高級西餐廳唷!下次家庭聚會、朋友聚餐或是情人約會,這裡是您不錯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海鮮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海鮮餐廳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