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臨流小品花園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926539
傳真:(049)2926545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水頭里水頭路24之9號



公司簡介

坐在【臨流小品】陽傘下享受徐徐的微風、慢慢淺嘗一杯咖啡,聽聞~此起彼落的鳥鳴和陣陣的花香。徜徉在田野中享受大自然的氣息,讓心情放的好輕鬆。依偎在碧湖藍天中,悠游自在的心,好滿足此刻的擁有…

【臨流小品】是緊臨埔里市區,座落埔里鎮靈嚴山寺下的溫馨民宿。一年四季,有時綠得滿眼舒暢,有時黃澄澄一望無際的黃金稻田之美,更別有一番風味。還有種類繁多的蔬菜,更是碧綠的可愛。尤其滿山的野薑花簇擁著民宿四週,飄散的香氣,讓您整個人都醉了。花朵盛開時,朵朵白花,像似白色煙火爆炸後的天空;再加上四時變化的蕨類和許多叫不出的花草,釋放出來的芬多精,令人說不出的暢快。夜間,三、五好友促膝於庭院之間,聊聊天南地北;靜下來,聆聽貓頭鷹的咕咕聲、伴隨那田間的蛙鼓,樹下的蟲鳴及潺潺的水聲、知了聲與因風曳搖的樹葉聲,都是您專屬的田園交響曲。還有螢火蟲點綴其中,那景象像一首詩、像一幅畫,置身期間,塵俗煩惱,盡拋腦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接送服務,客房服務,旅遊諮詢/行程安排,傳真/影印,早餐供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