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湯語雙泉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4081789
傳真:(02)24081788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環金路295號
網址:http://www.chatchat.com.tw/



公司簡介

湯語雙泉會館擁有青磺泉和有「美人湯」之稱的碳酸泉雙泉,讓人可以一次享受兩種不同泉質的溫泉。館內的泡湯設備非常講究,以「青磺風呂」養生為例,引用青磺溫泉與碳酸溫泉兩大泉質,內含水療設施、烤箱,以及蒸氣室、藥草養生池和冷泉池等,設備齊全。

同樣是店家主打的「CHAT餐廳」,供應精緻日式創意料理,也提供西式料理,食材及烹煮方式皆以養生概念為出發點,不定期推出季節養生特色餐飲,供應健康又不失美味的餐點,並秉持「慢食主義」,以慢慢品嘗、八分飽的理念,設計出美感與美味兼具的懷石料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金山區民宿
交通資訊
■大眾交通工具:搭程台北國光客運與皇家客運往金山方向在金山農會(中山路)下車往中正路方向十字路口右手邊約500公尺處。◎搭程基隆客運往金山方向金山農會(中山路)下車往中正路方向十字路口右手邊約500公尺處。◎搭程淡水客運往金山方向金山農會(中山路)下車往中正路方向十字路口右手邊約500公尺處。

■行駛北二高:由北二高(北上)過汐止,下萬里交流道左轉(接省道2號往金山方向)經大武崙、萬里、翡翠灣、萬里隧道、核二廠(約剩2公里)、頂寮(約剩1.5公里)、大鵬國小(約剩1公里)、金山外環道淡金公路,湯語雙泉會館位於您的左手邊。

■行駛中山高:由中山高至汐止前連接北二高往萬里方向繼續北上,依北二高路線行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