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珍珍海產粥


聯絡人:珍珍海產粥
電話:(05)2233033
傳真:(02)23116967
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與中正路口



公司簡介

嘉義市有許多晚上十點過後的消夜小吃,讓您玩得再晚也不怕沒有消夜美食可填飽肚子,尤其是位於文化路夜市的珍珍海產粥,愈晚攤位的人潮愈多,太早來還沒得吃呢!

晚上十點過後,文化路夜市的人潮逐漸散去,許多店家也紛紛打烊了。不過就在皮鞋店也關門熄燈後,珍珍海產粥的工作人員即刻以俐落的手腳將攤位桌椅快速排妥;當然,在一旁等待用餐的顧客也不遑多讓,桌椅一排定、他們也迅速就座,彼此之間默契十足。才開張沒多久,攤子裡就座無虛席,還有許多人排隊等著外帶呢!

到底是怎樣的美味讓接踵而來的客人搶著要坐下來大啖美食,想必是讓人有無法抗拒的魅力。原來,大家的目標是一致的,主要是要來嚐嚐如手掌般大小的肥厚香煎虱目魚肚。老闆賣魚肚已有30年的資歷,從一開店營業就沒看過老闆手上的鏟子有停過的時候,只見魚肚在鐵板上煎出金黃色的外皮,魚片激得油花四濺,香氣更是不停歇的瀰漫開來。不僅虱目魚皮煎得香濃酥脆,連魚肚的肥嫩也保留了下來,因為新鮮,所以就算沒添加太多調味料,也感受不到任何魚腥味,加上香噴噴的味道,實在極為誘人。

此外,蚵仔煎的粉漿煎得微酥且保留了Q彈的口感,加上新鮮的蚵仔及恰到好處的醬汁,讓人驚喜萬分。海產粥裡則盛裝著虱目魚肚切片及新鮮的蝦子、蛤蜊、章魚、花枝以及鮮嫩的竹筍等食材,還有粒粒分明的米粥及鮮甜的湯頭。而海鮮意麵的湯頭除了喝得到海鮮的鮮美滋味外,亦多了點沙茶的香氣,這樣的美味讓人顧不得身材的控制,先享用再說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