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雅嘉義火雞肉飯


聯絡人:三雅嘉義火雞肉飯
電話:(05)2242586
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576之1號



公司簡介

位於火車站前的在地美食老店—三雅火雞肉飯,蘊含著一甲子的人情滋味,至今由第三代接手,創店初始以賣蚵嗲及麵食為主,到第二代才開始賣起火雞肉飯,年輕老闆回憶起小時一碗只賣2塊錢的火雞肉飯,曾還想要把店名改成『2塊』,但為了飲水思源、永續傳承就一直沿用三雅這個名號。



店裡產品多樣化,飯、麵、粥、小菜、湯和現炒,一長串的菜單後來經老闆嚴選去蕪存菁,保留特色風味讓風華再現!店裡的火雞肉飯講究三大訴求,挑選台東池上上好米,搭配當日新鮮台產火雞肉、再淋上獨家香醇蔥油滷,口口飯香Q彈帶勁,新鮮火雞肉質多汁鮮嫩,一整天人潮總是絡繹不絕、人氣滿滿,還有許多外國人來捧場,老闆還笑稱要為嘉義市打外交、拼經濟!



在細細品嘗火雞肉飯的同時,別忘點上週邊特色小菜,生炒鱔魚、涼拌小黃瓜、蠔油豬肝和紅粉腸,讓菜色豐富又多樣,好吃無法擋!最後,再來碗新鮮蚵仔湯讓美味滿分、幸福永久。店內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老闆不惜成本重新裝潢改造,乾淨、衛生、舒服的用餐環境,提供給客人安心品嚐這份傳承三代的懷舊滋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