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福義軒


聯絡人:福義軒
電話:(05)2223107
地址:嘉義市西區成功街96號



公司簡介

「福義軒」這個名號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不論是經常網路團購或是喜愛蛋捲的朋友,福義軒絕對是大家重要的選擇之一。

福義軒創立於民國40年(1951),是嘉義最老牌的餅乾工廠,有超過60年的製餅經驗,並在民國66年(1977)率先生產手工蛋捲,在那之後各大食品工廠陸續加入蛋捲生產的行列,可算是臺灣元老級的蛋捲業者。

然而經過20多年的市場考驗,福義軒卻發現自動化生產出來的蛋捲不再像剛開始生產的口味一樣美味,不禁思索到底那個環節出了問題。後來才恍然發現還是手工製作出來的蛋捲口感比較扎實美味。有鑑與此,福義軒隨即開始重新生產手工蛋捲,且不因手工製作而自抬身價,所以每天的產量有限,只得限量販售。

福義軒隱身在嘉義市垂楊路商圈的巷子內,就在「經國新城」眷村旁邊,別以為在巷子裡的美味蛋捲會很難找尋,只要在每日中午前經過垂楊路,看到一處排著長長人龍的地方,沒錯!這準是被福義軒手工蛋捲魅力所吸引的排隊搶購人龍,而且每人每次限購2包,到了中午時分蛋捲幾乎就都賣光!相準許多人不想排隊的心理或是買不到蛋捲的情形,「蛋捲代購業」因而衍生出來,這奇特的現象只能說是臺灣的「蛋捲奇蹟」了!

福義軒的蛋捲是許多嘉義人共同的回憶。蛋捲比一般市面上賣的要來的厚實,香味更濃郁,每日生產的口味也會變換。另外還有販售多樣的烘焙餅乾,並且不斷的推陳出新,其中福椒蘇打餅跟竹碳蘇打餅不可不吃,鮮乳餅跟起司條也是首選,但不一定有賣,常要碰運氣才買的到。有空時您也不妨來這湊熱鬧,體驗一下排隊買蛋捲的感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伴手禮、蛋糕西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