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好味道小吃


聯絡人:好味道小吃
電話:(05)2279650
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146號



公司簡介

「好味道」三個字在嘉義代表什麼意義?

那就是一家在餐飲界開業超過50年以上的老店,而且店裏經常高朋滿座,更厲害的是客群囊括老、中、青、幼所有的族群。

位於嘉義市文化路的「好味道餐飲」是老嘉義人共同的好味道。第一代的創辦人焦明鎬先生在民國四、五○年代是嘉義赫赫有名的「明故宮餐廳」名廚。祖籍溫州,曾在上海學做湯包。焦老先生對料理的製作有自己的堅持和願景,也勇於逐夢踏實,因而放棄當時在「明故宮」的高薪,自己創業當起老闆。

焦老先生殷實的態度以及對餐飲食品製作的嚴謹精神,逐漸為自己所創立的「好味道」打響了名號,得到許多客人的肯定和回響,因此店面經常座無虛席,食客人潮絡繹不絕、門庭若市。焦老先生矢志服務老鄉們對家鄉味的懷念而堅持。

「好味道」第二代的接班人焦國雲先生原本在臺北銀行任職,因為被焦爸對餐飲的堅持精神和看到鄉親們對家鄉味的懷念、又能吃到道地家鄉味的那份滿足情景所感動,而放棄所謂的「金飯碗」工作,回鄉一肩扛起這個繼續經營「好味道餐飲」的責任。

這幾年兩岸交流開放後,有歸國華僑回嘉義尋根,有更多「尋好料」的食客來店用餐,店內的情景可以用「人潮洶湧」來形容一點都不誇張。焦先生因此計畫擴大店面,增加二樓的座位,讓來店的顧客們有更流暢的活動空間和更舒適的用餐座椅。敬請期待!

焦先生繼續傳承焦爸對食材的真材實料、品質的穩定要求、價格一定要平價、食品都是手工自製的原則。另外也提供冷凍手工水餃、餛飩等生食,歡迎預約訂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