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南門楊桃冰


聯絡人:南門楊桃冰
電話:(05)2280176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族路216號



公司簡介

六十多年前,居住在嘉義縣番路鄉的劉通發為了使家人過著更好的生活,舉家搬遷到嘉義市,並在南門圓環旁賣起了自製的楊桃冰。

談起過往的歷史,劉家四姐難掩對父親的敬佩與感激,她訴說著:早年家中相當清苦,父母親總共生了五個小孩,父親劉通發在番路鄉自家山區果園種植楊桃、梅子等果樹,但總無法讓家人過著好一點的生活。後來為了小孩的教育問題及養家活口,父親毅然決然搬離鄉下來到嘉義市發展,將自己種的楊桃與梅子研發出口味獨特的楊桃湯與梅子湯等,廣受大家的喜歡,六十多年來成為嘉義最知名的楊桃冰專賣店。

開店之初,原本在南門圓環的對面賣楊桃冰,即現在的民族國小旁,後來那邊的房子進行拆除,便遷移到現址繼續營業,由於店址開在南門圓環旁,因此便將店名取為「南門楊桃冰」。

劉家四姐很有自信地說,南門楊桃冰本著良心做生意,所賣的東西從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或是防腐劑,而且楊桃與梅子在生長的過程也不噴灑農藥,所採用的原料都是對人體健康有幫助的天然食材,因為南門楊桃冰現在依然謹遵父親傳授的古法熬製楊桃湯,製作的過程是相當辛苦的。

目前店裡由第二代經營,負責人是劉通發的大女兒劉枝鶴,姐妹們同心協力為這家老店付出。她們對於長久以來支持南門楊桃冰的顧客們感到由衷的謝意,因為在老顧客口耳相傳下讓南門楊桃冰建立起良好的口碑。

近年來南門楊桃冰的姐妹們又研發出口味獨特的韓式泡菜,酸辣適中的泡菜吃在嘴裡散發出一股香氣,由於純天然製作,因此不能久放。下次來到店裡,除了喝上一杯清涼解渴的楊桃冰外,別忘了也帶上一罐香辣的泡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