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洪家庄牛肉麵


聯絡人:洪家庄牛肉麵
電話:(05)2757147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1號



公司簡介

原本在臺北士林夜市地下道口賣牛肉麵的老闆,於民國89年(2000)決定返回故鄉嘉義經營牛肉麵店,於是在中山路現址開設「洪家庄牛肉麵」,將好吃的牛肉麵帶回嘉義,造福嘉義鄉親們的胃。

由於老闆夫婦都喜愛吃牛肉麵,進而開始研發好吃的牛肉麵作法,並且在臺北人潮眾多的士林夜市賣起牛肉麵,這一賣至今已有三十幾個年頭。十幾年前回到嘉義後,不斷地研發及改良出更符合南部人的口味。

洪家庄的湯頭是以當日現宰的牛骨下去熬煮出來的原汁高湯,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味素,使得湯頭更加濃郁鮮甜且健康,用心調製的獨特風味早已攻佔嘉義人的胃。

牛肉麵好吃的秘訣在於不僅湯頭要鮮美,牛肉的烹調及麵條的製作都是環環相扣的,任何一個環節都不能疏漏。在牛肉方面,嚴選澳洲牛腩的部位,選購整塊牛肉再自行處理切塊,以紅燒的料理方式將牛肉的美味呈現出來,再加上原味香郁的湯頭及帶勁的麵條,便成就了一碗令人魂縈夢牽的極品美味。

店內除了牛肉拉麵、牛肉細粉等招牌外,為了顧及不吃牛肉的顧客,老闆還另外研發別具風味的豬肉拉麵,鮮美的湯頭讓不吃牛肉的朋友也能享受美味的麵食料理。此外,酢醬麵、餛飩麵、水餃及牛肉湯餃等主食亦是不容錯過的美味,搭配老闆自製的辣油、酸菜等佐料,絕對讓您回味再三。

在小菜方面,冰鎮椒麻雞翅及冰鎮椒麻雞腳讓您一吃就上癮了!很多吃過的客人都會外帶一些回家請親朋好友享用,不僅是健康的零嘴,也是當伴手禮的好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