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阿莎莉日本料理


聯絡人:阿莎莉日本料理
電話:(05)2856768
地址: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264號



公司簡介

「我要創造價廉物美的日本料理」老闆阿沙力的道出他的料理價值。如果你在車水馬龍的興業西路與新民路交叉路口等紅綠燈時,往右一瞥那綴滿各式盆栽、綠意盎然的小巧店面便是「阿莎莉日本料理」。

阿莎莉創攤於國78年(1989)5月20日,從3張摺疊桌開始做起,營業至今已24年有餘。父親原本是鐵路餐廳員工,對料理從興趣開始慢慢摸索再到成熟,未曾拜師學藝,僅由親朋好友、左鄰右舍試吃討論再試吃,發展出庶民式的美味,不久攤子變成了店面。87年(1998)由學藝近十年的第二代老闆承接,秉持傳統再研發創新,店內也重新裝潢,營造一個更舒適優雅的用餐環境-便宜、好吃又有氣氛。

年輕親切的老闆事事親力親為,他表示:「食材新鮮是我最有把握的事,我每日一定親自上市場採買,現金交易且自己運送,品質一定有保證。高湯一定是自然食材所熬煮,定時定量以保持湯頭品質;作手捲的花生粉也很講究,買回生的花生炒熟再打成粉,每2-3天就炒一次,絕對又香又安全;店內絕對沒有隔日食物,所有的菜色都是售完為止。」這手捲內容豐富、份量又夠,一口咬下去有蘆筍、蝦子、蛋黃、小玉米、小黃瓜、馬鈴薯泥和花生粉,是鎮店招牌,特別值得推薦。

老闆自詡阿莎莉為日本料理界的傳統柑仔店,在這裡沒有昂貴稀有的食材,但是每一樣料理都是現做現賣的,靠著食物新鮮、價錢合理得到顧客的肯定,二十多年來未曾調整過價錢,不管是宴客、朋友小聚或是只點一碗麵的學生,這平價美味幸福感十足的日本料理店,都是饕客們最好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日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