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張記外省麵


聯絡人:張記外省麵
電話:(05)2742871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國路57號



公司簡介

軍人的精神是刻苦耐勞,除了不會懷孕生孩子之外,什麼都要會。

年輕的軍官從軍旅生涯中退下來,能夠從事哪一種行業?

蔡媽媽在傳統市場賣豬肉,她有一個麵食的大客戶出車禍變成植物人,因為多年的買賣關係,建立起深厚的情誼。此時蔡媽媽的兒子剛好要從軍中退伍,因為兒子對餐飲很感興趣。就這樣子的巧妙因緣際會下,蔡媽媽頂下了麵店,幫了顧客好友,也幫了自己的兒子 。

兒子很認真的跟麵店的老闆娘學習如何煮麵條,學習魯小菜,烹煮牛肉,製作水餃,學習怎樣經營一家店…等等。小蔡老闆一面做、一面學,把工作當作是一種生活藝術,喜歡與人互動,因為那是有一分特殊的人情味。

認真且愉快的學習半年,原先的老闆娘將自己的烹飪手藝都傳授給小蔡老闆,小蔡老闆自己也不斷地試吃,每每不滿意時督促自己再改進,客人們也會給予意見,他覺得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

當天採購食材當天銷售,傳統小吃一定要新鮮、衛生、也要實在。

小蔡老闆很高興他的認真和努力有得到顧客們的肯定。嘉大的學生會會長問小蔡老闆要不要和他們簽特約商店?老闆少賺一點,學生少付一點,又可以吃得飽,當然OK啊!只要能讓更多人品嚐到他用心烹煮的料理。

小蔡老闆希望將店面再整修換新,餐飲烹調方面則要不斷再精進,也打算擴展到網路賣水餃。

當了兩年的老闆交出漂亮的成績單,請舊雨新知們給個鼓勵的掌聲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