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黃毛丫頭東山鴨頭專賣店


聯絡人:黃毛丫頭東山鴨頭專賣店
電話:(05)2384763
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77號



公司簡介

橘色鮮明的招牌用滿滿的元氣烙印在文化路往來客人的眼裡,攤位上一階一階地擺滿滷得黑亮透徹的東山鴨頭、鴨翅、鴨腳、鴨腱、豬蹄、甜不辣…等誘人美味,滷炸過後的甘甜香氣飄散在文化路的夜空當中,不禁引人食指大動。熙來攘往的人群見證著黃毛ㄚ頭的輝煌,更見證他們傳承自府城家族40多年的功力。
一次到訪嘉義遊玩的經驗,讓來自臺南的黃老闆對這純樸的城市留下好印象,為了能將自己家族研發出的好味道讓更多人分享,遂於民國86年(1997)開始在嘉義著名的文化路夜市設攤經營黃毛ㄚ頭。
草創初期生意並不十分穩定,讓老闆與太太兩人每日在嘉義與臺南之間奔波,除了精神上的壓力外,在體力的負荷也曾讓他們感到心力交瘁。然而經過時間的努力耕耘下,逐漸穩定的客群讓老闆決心將事業重心搬到嘉義,更將這裡視為他們的第二個家鄉。
食材的處理從拔毛到川燙等,細膩的手工活需要耐心處理與堅持,非是有著毅力的人無法勝任,而付諸在食材上的用心,也反應在十多年來不斷光顧的客人身上。老闆笑說也曾遇過客人路過店裡先買了一些嚐鮮,稍晚再到店內買一大包滿載而歸,這樣屢見不顯的事情發生。
堅持每日選用新鮮肉品食材,並且絕不添加人工調味料及防腐劑,提供天然健康的食品給客人是老闆經營的宗旨。採真空包裝袋保鮮的產品利用低溫宅配運送,於是不論在臺灣的哪個角落都能品嚐到這特有的美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