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老楊方塊酥


聯絡人:老楊方塊酥
電話:(05)2275121
傳真:(02)25421477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249號



公司簡介

老楊方塊酥創立於民國68年(1979),創立人其實姓戴而非姓楊,這故事緣起於創辦人戴大可總經理為了感念當初傳授給他麵食技術的楊姓老師傅,而將店名命名為「老楊方塊酥」。

早年民國路兩旁即是大片的空軍與陸軍眷村,使得這條路成為南北口味匯集的麵食街。而其中著名的北方麵食早點—河北翻毛月餅和燒餅,為了讓客人方便取食與存放,麵點師傅就改良出酥脆易存的「方塊酥」。

講究口感的戴總經理經過無數次的嘗試以及對食材與製作過程的嚴格把關,使得方塊酥入口後濃郁香氣更加持久回繞。酥脆獨特的口感,加上多層次餅皮的香氣,逐漸讓「老楊方塊酥」的聲名大噪,成為嘉義的名產之一。

目前老楊方塊酥共有11家直營店,遠在阿里山山上及臺北的百貨公司皆可看到老楊方塊酥的招牌;近年來不僅販售傳統方塊酥,更研發出牛軋糖、Q餅、鳳梨酥、辣椒醬、豆腐乳…等多種新產品;而且方塊酥也不只有原味,還有櫻花、芥末、咖哩、咖啡、黑糖、海苔、杏仁、起士、麥纖、巧克力…等30多種口味,以符合不同客群的需求,其研發新產品的能力是其他業者望之向背的。

近來老楊方塊酥更打破傳統方塊酥一定是方形的概念,推出螺旋形狀的方塊酥,外形不僅討喜,吃起來口感與傳統方塊酥有過之而無不及,喜歡嚐鮮的您不妨也買來品嚐一番;而老楊方塊酥也極為重視商品的包裝,積極開發多款文創商品,尤其為搭配嘉義市每年所舉辦的管樂節盛會而推出的薩克斯風造型方塊酥-「爵士樂音符禮盒」更榮獲嘉義管樂節金質獎的肯定,成為具有嘉義市特色的伴手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伴手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