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京站永春湯包麵館


聯絡人:京站永春湯包麵館
電話:(05)2813333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興路341號



公司簡介

幾萬個國字您最喜愛那一個字?老闆娘說:當初在取店名的時候是因為喜愛「京」、「站」二個字,也感覺非常的討喜,又得到城隍爺的啟示允許而命名。

京站老闆夫妻都是嘉義人,原本兩夫妻都是書生,從事房地產事業;後來因為覺得不適合這個行業而另尋出路。生活是殘酷的!老闆因而捲起袖子拜師學做湯包,學了才短短三天就出師,原來天才都是這樣被現實環境所激發出來的。

老闆一開始在京站現址賣果汁、湯包及酸辣湯,後來老闆又激發出另一項天賦,就是自己研發做麵食;麵條尋尋覓覓的試了好多家,因為有房貸要繳、孩子要養的現實壓力,所以老闆夫妻兩人誓言一定要成功!老闆專心研發,老闆娘就負責挑選食材,因為太挑剔,食材全都選用高品質的原料;舉例來說:酢菜是精挑細選的,麻醬原料當然使用最優質的,甚至連煮酸辣湯的太白粉也都採用日本最上等的,麵食的湯底更堅持一定要用大骨 雞骨下去熬煮8小時以上才會又香又濃,難怪加了雞汁的京站湯包與餛飩湯會如此地鮮甜清爽、汁多味美,好吃極了!

問老闆娘為何要這麼地「挑」?老闆娘只說:一定要顧品質啊!我們想永續經營。再問老闆娘最滿意店裡那一道料理?老闆娘不假思索地回答:肉絲拉麵!京站的肉絲是經過特別醃漬處理過的,吃起來不僅會彈牙、還會在嘴巴裡跳舞呢!

老闆的巧思與巧手藝,所料理的燙青菜、滷菜都是嘔心瀝血醞釀出來的!京站美食天地,歡迎您來挑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